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醉酒

        神蛊温皇将好几箱子酒放在了桌子上。众人看向了反常的神蛊温皇。

  “你要干什么?”赤羽信之介戒备的道。他知道能让神蛊温皇动起来的一定不是什么好事。他看向了另二位好友。

  “咳咳咳,小王身体欠安,实在是没办法与你们痛饮一场。”竞日孤鸣咳了咳。

  然后,千雪孤鸣就给竞日孤鸣倒了一杯茶。然后看向了神蛊温皇“心机仔啊!难得你想喝,我陪你喝。”

  默苍离并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看向了神蛊温皇。

  九算几人默默的再往远离默苍离的地方移了移。

  自此还一切正常。然后事情就开始失控了。

  本来还好好的饭局,因为温皇的一句“我们好像还没有出现什么醉酒的情况吧!人们都说越压制的人,发酒疯就越恐怖。我很好奇我们醉了后的样子。是智者的就一起来拼酒!”

  这么简单的激将法却不知为何很有效。

  结果就是本来应该醉的清醒着,不应该醉的已经倒成一片。

  俏如来头疼的看着喝醉的一群人。怎么办?

  “我去收拾一下房间。”还清醒着的冥医叹了一口气。这是什么情况嘛!不是应该他喝醉然后苍离带他回家吗?

  就在冥医离开后的三分钟后默苍离睁开了眼睛。但你不要因为他是清醒了。

  “杏花呢?杏花在哪里?”默苍离抬起头四处找冥医。

  俏如来赶紧跑了过去,还递上了一杯水。默苍离喝了一口后看向了俏如来。

  “你是……谁?”

  仿佛天雷滚滚“师尊,我是俏如来啊!”

  默苍离皱了皱眉“我徒弟?这么笨?”

  本来想上前的雁王停住了脚步。雁王可怜巴巴的看着那边。却又不敢向前。

  注意到雁王的默苍离看了过去“真丑!”

  俏如来此时此刻的心情很复杂,但更多的是同情。

  当然了喝醉的不止默苍离一个,那边的神蛊温皇已经变成任缥缈准备杀婿了。

  “心机仔!快把你手上的剑放下!”千雪孤鸣正在安顿竞日孤鸣就突然看到任缥缈已经开始了起手式了。

  千雪孤鸣赶忙跑了过去。凤蝶拉着剑无极急退。

  竞日孤鸣嘟着嘴眼泪汪汪“小千雪不要我了。小千雪果然讨厌我了。我真的……哇!”

  和风逍遥一起安稳铁骕求衣的苍越孤鸣赶忙的去哄竞日孤鸣“祖王叔乖,王叔他肯定没有讨厌你。”

  “小苍兔。”此时红着眼睛的竞日孤鸣更像兔子。

  就这样忙了一个晚上,他们终于把一群酒鬼都给拖去房间了。

  “没想到,祖王叔原来还有这样的一面。”苍越孤鸣虚脱的趴在桌子上。

  俏如来也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然后玄狐突然的打晕他。在俏如来晕倒之前听到。

  “俏如来,回去吧!很高兴再见到你。”

      

       


  俏如来头晕的坐了起来。

  “俏如来大哥,你终于醒了。”修儒端着一碗醒酒汤走了过来“剑无极大哥和风逍遥大哥一直灌你酒。你都睡了一天了。喝碗醒酒汤吧!诶!俏如来大哥你怎么哭了!”

  俏如来摸了摸脸上的泪水“没事。”

  师尊他们都已经死了。

评论(18)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