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辛苦的医生

“杏花~”默苍离有气无力的呼唤着冥医。

“来了来了。”冥医端着水杯走了过来“让你平时少看手机,多运动。就是不听。生病了吧,难受了吧。你看看赤羽他们生病都和没事人一样。”

“杏花,他们两是特例,你看看竞日孤鸣,比我还严重。”默苍离不服。

“呵呵哒,那个家伙的八块腹肌都懒成一块了。你好歹还走走,他都不动了。”冥医翻了白眼。

默苍离想了想竞日孤鸣平时喝水都要人端过去的样子闭了嘴。

“我靠,43度???”冥医看着温度计,整个人都被震惊的发蒙了“你体内的免疫系统是准备和你同归于尽?”

“不知道,我感觉要窒息了我好像看到那几个九算了。”默苍离默默给自己顺了一口气。

冥医沉默了一下后一下子跳了起来。“你看到的是上天堂的那几位吧。快把被子盖好。”

冥医吧默苍离的被子理好,然后扶着默苍离喝了两口水。

看着沸腾的热气,冥医严重怀疑喝下去的水有没有到得了胃部。

“平时让你出门,你不出门。和那三个就出去了。好了吧。四个一起中标。”冥医先给默苍离来了二针“你先躺一会,我给你拿退烧药。”

“好难受。”默苍离裹紧了自己。

下午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床前站着一蓝一红。

“你醒了?”神蛊温皇戳了戳默苍离。

“别搞他了。”赤羽信之介拍开了神蛊温皇的手“我们来看看你,顺便送了点补药。还有你的工作我带回去了。我帮你搞完。”

默苍离嫌弃的看了一眼神蛊温皇“你还是个人吗?人与人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神蛊温皇:……你拿我和赤羽比?

“醒了?醒了就先吃点东西。”冥医端着粥走了过来。“垫一垫再吃药。”

将默苍离扶起来,给人喂粥喝。

“竞日孤鸣怎么样了?”一边和粥的默苍离一边询问着另一位小伙伴的消息。

“哦,他呀!过二天我们应该可以去吃席了。”神蛊温皇想起来就想笑。

赤羽信之介将人踹到一边“没那么严重,就是睡了二天,今天刚刚醒就被千雪孤鸣他们灌了一大碗药,看那个样子。和药比他生病还难受。”

“哈哈哈,千雪擅长的是中医,都是苦汤药。能不难受?”神蛊温皇幸灾乐祸。

“行了,没事就赶快给我滚。”冥医将神蛊温皇扔了出去。

“那我们先走了。”赤羽信之介摇着扇子,往外走。

“你自己也小心点,生病了就不要高强度工作了。很容易出事的”冥医作为医生还是劝导了一句。

“没事,神蛊温皇他也是医生,有他看着呢。”赤羽信之介挥手告辞。

等冥医送完人去看默苍离的时候。

就看到刚刚好了一点点的默苍离,拿着手机在玩。

“默苍离!!!你不要命了?一天天就知道气我,气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冥医抢走了默苍离的手机。

“我二天没看了。”默苍离委屈。

“看你个头。”冥医强行将人按回去“好好休息,早晚有一天我会被你气死。”

终于在冥医的精心照顾与强行断网下默苍离恢复如初。


评论(12)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