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老夫老妻

“俏如来。”苍越孤鸣端着桂花酒,边上放着一些甜点。

“苍狼。”听到声音,俏如来往苍越孤鸣那边看去。

“吃点东西把。”苍越孤鸣将东西放俏如来身边“最近事情有点多,你也要多注意休息啊。”

苍越孤鸣将桂花酒倒摆放倒了俏如来手边,而后站在了俏如来身后,轻轻的揉着俏如来的头。

俏如来拉过苍越孤鸣的手“你也是。”

“我知道。”苍越孤鸣亲了一下俏如来的脸颊。

“明天事情应该就都结束了,你就可以休息了。”苍越孤鸣将坐着的俏如来抱在自己怀里,坐到了自己的腿上。

“嗯。”俏如来靠到了苍越孤鸣的肩膀上“墨家,尚同会再加上苗疆的事情都放到了一起。的确有点累了。”

苍越孤鸣轻轻拍着俏如来的背部“那就休息一会,你放心吧。有铁骕求衣你这些师叔在,不会出问题的。”

“哈。”闭着眼睛的俏如来轻哼了一声“有他们在我才更头疼啊。”

苍越孤鸣笑着摇了摇头“是,是,是,我的王后大人辛苦了。”

“嗯~”传来的是俏如来呢喃的声音。

苍越孤鸣低头一看。俏如来已经睡着了。

苍越孤鸣便不开始说话,一边轻拍着俏如来,一边将自己肩上的披肩盖到了俏如来身上。

一夜无言。

俏如来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清晨的朝阳映照在了俏如来的眼眸中。

“醒来了?”温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俏如来一抬头就看到了,满脸笑容的苍越孤鸣。他又看到了身上的披肩“这么不叫醒我回房睡?”

“叫你醒来后,你还有睡觉的想法吗?”苍越孤鸣轻笑了一声。

“一晚上,多累。”俏如来不赞同的站了起来。帮苍越孤鸣捏了捏腿。

“嘶~”苍越孤鸣面容扭曲了一下“麻了。”

“哈哈哈。让你不叫醒我。”俏如来微微用力了一点。

“嘶!俏如来~”苍越孤鸣眼泪汪汪。

“好了,等你稍微好点,我扶你回屋,你也休息一下。”俏如来蹲着为苍越孤鸣揉着腿“下次不要这样了。你也不担心腿废了。”

“练武的人那有那么无能。”苍越孤鸣摇了摇头。

“那也要注意。”俏如来拍了一下苍越孤鸣的腿。

苍越孤鸣麻的不敢说话。

“你看,还逞能。”俏如来翻了个白眼。

许久后,苍越孤鸣才恢复了过来。

俏如来扶着苍越孤鸣回了房间。

俏如来把被子为苍越孤鸣盖好“好好睡一觉吧。”

“嗯。”苍越孤鸣握着俏如来的手缓缓闭上了眼睛。

很快就睡着了。

看苍越孤鸣睡着了。俏如来才把手抽了出来。给苍越孤鸣整理了一下被角。才走了出去。

“嗯?王上呢?”铁骕求衣看向了俏如来身后。

“他在休息。”俏如来坐到了主位上。

“哇,你们玩得这么花?王上都累成这样了?”风逍遥感慨。

众人沉默了。

然后被一群人盯着的风逍遥紧张无措“我说错了什么?”

“铁骕求衣,风逍遥的酒先停了吧。”俏如来淡淡的说道。

“钜子说的对。”铁骕求衣赞同的点了点头。

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几人偷偷的笑,为风逍遥默哀。

“不要啊~”风逍遥痛苦哀嚎。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