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第六十五章

又是新的一天,众人打开门。

众人说说笑笑的做好。嗯,今天的位置定的有点奇怪,并不是像往常那样是每个世界归每个世界那样坐。

“这是要干嘛呢?”看着离自己“十万八千里”的凤蝶。剑无极是拒绝的。更让他崩溃的是都分开坐了。为什么神蛊温皇还是坐在离他二个座位的位置。摔!

{大家好啊!你们不用太开心,这是我提议的。让你们混合一下坐,以免回到自己的世界后,在这个空间里竟然还没把人认齐}

……

“喂!回去后,谁认识谁啊!都见不到了。记名字有什么用。”天迹表示不是他想吐槽,是这个想法太让人想吐槽。

{你怎么知道不会!}

{碰}

{抱歉,我现在就把这个白痴拉下去。你们先看视频。待会见}

“为什么,他们那边会老是有人被揍?”随风起好奇。

“就像你,这样的。白痴人。哪里都,不少见。”丁凌霜表示你就是其中之一。

——————————————————

选择一、【殇凛】今生你作伴

选择一票数:4

选择二、【金光布袋戏】【飘策】桃花笑(赠与残总)

选择二票数:15

选择三、【布袋戏|全员友情向】像你这样的朋友

选择三票数:41

选择四、【东离剑游记】殇凛/殇浪|心爱|古早狗血打三角

选择四票数:6

选择五、【新世纪布袋戏】情话boy葬魂皇追妻记

选择五票数:13

选择六、【东离剑游记s2】凛浪|红白玫瑰(舔屏向)

选择六票数:5

【布袋戏|全员友情向】像你这样的朋友

UP:降IANG

AV:36969705

【温馨提示P2里有念白】

——————————————————

“额!那个是苍离?”冥医歪着头看着默苍离那边。

“杏花。”默苍离叹气。

“比起那个我心疼我的眼睛。”屈世途表示素还真干了什么。

“鱼仔,我刚刚好像看到视频中我们后面挂着什么?”风逍遥摇着手臂对桌尾的欲星移说。顺便说一下风逍遥在桌头那边。

旁边的阿丙感觉自己被无视了。虽然自己是个跑龙套的,但怎么无视我真的好吗?

剑雪无名和吞佛童子对视了一眼后不在说话。他们一点也不想对喊着说话。

说太岁只想要他的烤鱼。

——————————————————

[哦,我究竟犯了什么错]

[遇见你这样的朋友]

[你打乱我所有的节奏]

[改变我单调的生活]

[嘿,我到底积了什么德]

[遇见你这样的朋友]

[当我难过变得很脆弱]

[感谢你伸出的双手]

(哈哈哈哈哈哈师尊这个笑死)

(小明和阿飘~)

——————————————————

“哈!吾上辈子定是犯了事,这辈子才有汝这么个朋友。”疏楼龙宿对着对面的剑子仙迹。

“诶!龙宿啊!遇上我应该是你上辈子积德了。”剑子仙迹一如既往的脸皮厚。

对于两位好友的相互调侃,离他们有些远的佛剑表示。自己仿佛被排斥了。

“喂!打乱节奏的怎么看都不应该是我,而是温仔吧!”千雪孤鸣很不服气。

“每次,的确更适合温皇。”赤羽信之介也点了点头“本来挺美好的单调的生活。他非要打乱。”

“诶~我可一直都是以诚待人。”懒懒呆在椅子上的温皇。

“虽然,上面的歌词挺配的,但积德这个就不适合了,遇到他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剑无极无时无刻不在打击神蛊温皇。

虽然,除了凤蝶被抢这件事之外没有一次是成功的就是了。

“哈!既然看到我是倒霉,你就别往还珠楼跑了。”神蛊温皇。

“我不!我就不!气死你!”

风蝶远远看着这二个幼稚鬼。

——————————————————

[像你这样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

[像你这样的温柔]

[幸好没错过]

[在茫茫人海遇见]

[是那样难得]

[于是一起眺望一起等候]

[一起学会承受]

(龙子!!!)

——————————————————

“那边是什么情况?看起来挺开心的。”看着视频里的缎君衡好像过的挺好的,和之前的视频一点有不一样,但为什么是对楼至韦驮?

“我们同款转欸!”天迹搂着缎君衡。

然后众人就看他们一起啃着鸡腿和这酒。

那么的

同步!

“小僧看到我们了。”慕容捷突然来了精神。

——————————————————

[像你这样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

[像你这样的拥抱]

[什么都不用说]

[也许有一天]

[当我们都老了]

[你会对我说]

[哦我的朋友]

(永远的苗疆三杰)

(哈哈哈哈哈哈哈拆伙)

——————————————————

“哇!君奉天看起来你被天迹压了的感觉。”指着视频说的戮世摩罗差点被旁边的君奉天眼神杀。嗯!幸好他有魔之甲。不怕君奉天。

“来来来,难道的女孩子们的拥抱。”对于不管是那个视频祸害的大多都是男生这方面,众男生们表示‘反抗不起来QAQ他们之间有叛徒’。“叛徒”:我们是无辜的,毕竟老婆当然比这个重要。

“好欢乐的感觉。”最光阴看着蹦蹦跳跳的画面。

“嗯,很少有这种都是欢乐的画面。都是刀。”

——————————————————

[哦,我究竟犯了什么错]

[遇见你这样的朋友]

[你打乱我所有的节奏]

[改变我单调的生活]

[嘿,我到底积了什么德]

[遇见你这样的朋友]

[当我难过变得很脆弱]

[感谢你伸出的双手]

——————————————————

“我为什么要穿成那样?”冰无漪看着视频里的女仆装。脸都红了。

然后看到跌倒时,旁边站着的剑布衣“跌倒肯定又是你乌鸦嘴了。”

莫名就背锅的剑布衣“……”

“所以那个时候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救什么人。”殇不患叹气“不,我当时就不应该走那条路。”

凛雪鸦拿着烟斗“你这样说太伤我的心了。”

枫岫主人摇着扇子“好友,看到了吗!认识我你积德。”

“我呸!和我抢小免的得?”拂樱斋主表示不想和你说话。

喂!你们要是不想说话,有本事就把茶倒了。

——————————————————

[像你这样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

[像你这样的温柔]

[幸好没错过]

[在茫茫人海遇见]

[是那样难得]

[于是一起眺望一起等候]

[一起学会承受]

——————————————————

“不,很需要。”说太岁坚定的说道“所以,烤鱼…”

“这个空间又不缺这些。出去后还给你”最光阴表示反正又不是一个时空的,哪个自己欠的让他自己还。

众人抽了抽嘴角。他们这里是吃货集中营吧!

“,你回去后和本大爷…”熊孩子焱无上

“我弥陀服”裳璎珞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个熊孩子想说什么。

“遇到好友们的确是难得。”绮罗生看向了好友。

然后,就看到了一只他视野里晃荡的小暴雨。(黑线)

——————————————————

[像你这样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

[像你这样的拥抱]

[什么都不用说]

[也许有一天]

[当我们都老了]

[你会对我说]

[哦我的朋友]

(阿pang太可爱了吧)

——————————————————

“哦!你也有被用书坑过?”洺泣仿佛找到了队友。

“小ming经常坑我!”鬼飄伶和洺泣握了握手。

看着那边飞快缔结的友谊。公子开明和慕容捷感到非常欣慰。他们两个可以一起研究一下。

“至佛,你在绕圈圈诶!”佛乡众人表示这不是天之佛。一点也不像。天之佛那样那么调皮。

——————————————————

[那些好的坏的对的错的你的和我的]

[会有那么一天]

[都不重要了]

[那些淋过雨的流过泪的年少的忧愁]

[我都会记得]

[我们一起走过]

——————————————————

“是大哥!”修儒看着视频“那个时候我可担心死了。大哥你竟然是装的。”

“好,抓住一个未来装病的。”

“装病的多了去了。”

“还是接着看吧,和我们又没有关系,而且这些不都应该是那些智者的事嘛!”龙套们。

智者们表示,事情都给我们干了,你们干啥!

“我发现好的视频里你们都合起伙来揍我。”非常君说道“哼!你们的吃的没了。”

“不要啊!!!!!!!”*2

——————————————————

[像你这样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

[像你这样的温柔]

[幸好没错过]

[在茫茫人海遇见]

[是那样难得]

[于是一起眺望一起等候]

[一起学会承受]

——————————————————

“看起来,人还挺全乎的”看着视频的慕少艾。

“全不全乎我不知道,但都挺皮的。”天地不容客。

“真想知道是什么时间段的事。”原无乡看着视频里金光闪闪的倦收天。

“万一我们的‘假如金光这样演’一样是不存在正确时空里的事情?”瞬间打击了原无乡的雪山银燕。

——————————————————

[像你这样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

[像你这样的拥抱]

[什么都不用说]

[也许有一天]

[当我们都老了]

[你会对我说]

[哦我的朋友]

[哦我的朋友]

[哦我的朋友]

[哦我的朋友]

[哦我的朋友]

——————————————————

“视频结束了。”打着哈欠起床的齐天变又倒了下去。

“所以,他为什么这么没精神?”

“不知道。”

“不管他,下面的不会又是吧!”

“看没名字不像。”

“我的,肯定是甜的。”公子开明看一下名字就知道下一个是他了。


评论(27)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