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一(18)

“的确有点空间的感觉。” 颢天玄宿收回术法“但太混乱了。”

“哎。”策天凤揉了揉额头,实际上他早就感觉到了,术法他还是不错的。

“那现在等那边?”‘飞渊’歪了歪头。

“不行。”史精忠摇了摇头“出现这种事情,除了九界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我想不出其他的了。”

“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会来到这里。”竞日孤鸣指点下巴“这里有解决问题的办法?”

“你们为什么会认为你们到这里是因为这里有解决你们那边的办法?”千金少不懂。

“更具研究,每个世界……”史精忠随口解释。然后就看到了一只晕乎乎的千金少。

史精忠摇了摇头“总的来说,我们认为九界也是有意识的。只是我们不知道。”

“哈?”道域众人表示不相信。

“的确是这样的,很多地方就证明了,就比如本来应该灭绝的烛龙,在这个不应该出现烛龙的情况下出现了。”史精忠说起了元邪皇“他的出现才让九界稳定了下去。”

“这么一说,元邪皇不会真出问题了吧?”竞日孤鸣突然有点不安。

“也不一定。”温皇摇了摇头“比起是邪皇那边,我更担心有事又是仙岛那边。”

“哼。”默苍离冷哼一声,想到那段时间的日子,默苍离就开心不起来“不是那边。老八那边捣乱的很开心。”

众人“……”

默苍离他们这里在思考问题,玄之玄他们那边也没有闲着。

“我靠,过分了。”玄之玄震惊的看想欲星移“你们就没有一个人提醒一下我?”

“我现在不是告诉你了。”欲星移摆了摆手。

“现在告诉我有什么用???”玄之玄想打人“那个小子敢对我下手。”

“戮世摩罗他胆子本来就大。”助纣为虐的欲星移。

“算了,反正也是要放弃的势力。”玄之玄想了想史家一群人,还是不去惹他们了。

“话说,史精忠消失这么长时间,那边不会有事情吗?”玄之玄撑着下巴。

“不会”欲星移看这自己的手,手指缓缓弯曲,握成拳头“这次他说了,多余的仁慈是不需要的。那些自认为高贵的皇族要为他们的傲慢付出代价。”

“他的原话?”玄之玄眨了眨眼睛。

“原话,我们海境可是很和谐的,这话不可能是我说的。”欲星移翻了个白眼。

“看了,这次他是真的的生气了。”玄之玄笑了笑“也好,这次过后我们做事情也会方便很多。”

欲星移拿起旁边的杯子在眼前转动着“这几天看这里的俏如来,我都有点怀恋小时候的史精忠了。”

“得了吧,他小时候也没好到哪里。你忘了到现在还痴情不改的苍越孤鸣。”玄之玄点了点水杯。

“那是他聪明。”欲星移不赞成。

“我们墨家的人啊,就是聪明。”玄之玄赞成的点了点头。

开始互夸的二人,完全忽略了外面的默苍离。

默苍离靠在墙上。麻烦啊。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