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16

落括子感觉到了生活不易啊。不过还好,跑到海境的他遇到了知音砚寒清。最重要的是,砚寒清烧饭还很好吃。

“好友。”砚寒清将做好的菜往后一抵,落括子精准接住,头都没回的砚寒清准备着下一道菜。

“话说,鳞王不是让去做别的事情了吗?” 落括子有点疑惑。

砚寒清手下没停“王上交代的事情我已经做好了,最近海境也算平静,千岁那边就让我做点甜点过去。”

“哦,那个王爷?” 落括子想了想。

“嗯。”砚寒清点了点头,将糕点放到蒸笼中“终于忙完了。”

“我待会和你一起去,左右也无事。” 落括子顺手将手帕抵了过去。

“谢谢。”砚寒清点了点头。

就在他们等糕点好的时候,天幕再一次出现了。

——————————

“厉害啊。”俏如来拍了拍落括子的肩膀。

落括子抹额“侥幸侥幸。”

“诶,这是你的实力。”雁王拍了拍落括子的另一边肩膀。

“听说你还没有参加势力,要来慕容府不,实在不行,来我们另建的势力。”

“哈哈哈。”落括子流着汗尬笑“不用了。”

“等等,你又参加了什么势力?”俏如来疑惑。

“不是参加。阎王鬼途和银槐鬼市我都已经退了。现在在和戮世摩罗一起搞。”慕容胜雪耸了耸肩。

“不是很理解,你不是快继承慕容府了吗?”飞渊跳了出来。

“哦,谁没参加个二三个势力。”慕容胜雪无所谓“而且戮世摩罗都快谋朝篡位了。不也想再建一个。”

“???”帝鬼望向了这一边。

“看什么,也没什么两样了。”慕容胜雪对着帝鬼翻了个白眼。

帝鬼转头对着慕容宁问道“我能打死他吗?”

“息怒。”慕容宁对着帝鬼拱了拱手“不过戮世摩罗那个是什么情况?”

“哦,那个小子天天蹦蹦跶跶,想要自己坐帝尊。”帝鬼毫不在意“其实我倒是无所谓,三尊他们也挺赞成的。妖神将都要嫁过去了。”

帝鬼停顿了一下“所以他做帝尊,是不是他入赘?”

“???”周围的人。

“你倒是一点危机感都没有。”应龙师嘲讽。

“哈,那也比你这个一堆儿子却没有继承人的魔好。”帝鬼冷笑。

“哼。”应龙师冷哼。

“够了。”元邪皇敲了敲桌子“不想看,就滚。”

几人闭嘴。

而现在台上比的是小黄鸭冲刺(将小黄鸭放入径流的水中,谁的先到终点,谁赢。)

“这个是什么进入比赛项目的。”玄狐不理解的问常欣。

“嘘,听说是雪山银燕喜欢小黄鸭,所以邪皇加上的。”常欣小声解释。

——————————

九界众人“????”

什么鬼?

话说为什么雪山银燕喜欢,那个人就加上了???

史艳文有种不祥的感觉,只是那个人是谁?

而帝鬼不敢置信的看着天幕:什么?我这是想退位?等等那个已经不重要了。这个魔是元邪皇吧?对吧?


评论(9)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