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金光9

       现在的中原可是真的是鱼龙混杂了。俏如来深深的谈了一口气。不仅苗疆的人来了。连海境都来了人。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在对付魔世那边他省了不少的力气。顺便还是躲一下默苍离老师。

  最近的默苍离很窒息,虽然智者多了不少。但愚蠢的人更多。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不用都要他一个人操心了。

  但帝鬼那边可就一点也不开心了。苗疆那边来了苍越孤鸣一个毛头小子顶不了大事。但他来就来呗!还带了个铁骕求衣和风逍遥!这可就麻烦了(竞日孤鸣和撼天阙在苗疆震慑。以防万一。)

  而海境那边的来的人也不多就三条鱼。一条北冥觞,一条欲星移还有一条哦!不是鱼,是龙梦虬孙。这该死的魔生还让不让人过了!

  所以多方面的人的插手的结果就是现在的战局僵持不下。

  也不要感觉奇怪。

  毕竟梁皇无忌是真的魔世的情况的,众人也想在尽量的留存着修罗国度的实力。而且修罗国度要是怎么快就回去了,那小辈还怎么历练!

  而修罗国度那边也不敢出现大的动作,现在双方的实力可以说是很悬殊了。那边强这边弱。所以在没有大的转机到来之前他不会轻举妄动。最关键的是他对那只绿色的人有心理阴影了。

  就在大家一片祥和的时候,天空上的屏幕终于又有了动作。

  【好久不见!我是你们的小可爱小无端。最近呢!月瑶要赶稿所以最近她就没有时间出镜了。不过没关系,你们的小可爱会在这里的。】

  (小无端,你能知道多少?)

  (别知道的还没我们多啊!)

  【过分了,就算别的地方我不太清楚,但魔世的我可是知道的非常多。】

  (魔世!终于要讲我们的空帝了吗!!)

  (还是妖神将网中人!)

  (我的策君小可爱!)

  (不不不,长琴无焰才是最应该将的。啊!那应该是怎样的美人啊!)

  【我们今天讲的人的确和长琴无焰有关哦!】

  (有关?那应该是暗盟的人了吧!)

  (是不是墨雪不沾衣?)

  (有可能诶!)

  铁骕求衣“?”

  墨雪不粘衣“?”

  什么情景?他什么时候成为暗盟的人了!

  铁骕求衣思考了一下,猜测应该是未来发生了什么。

  【那你们一定不知道,墨雪不沾衣其实是苗疆的人,还是铁骕求衣的徒弟。怎么样,没想到吧!这可是我查了好多资料才知道的事,想当年长琴无焰也是我追逐的目标,那个女孩不想变成那样呢!】

  (那为什么小无端会变成这样?长琴无焰可是个温柔的大姐姐。)

  【说多了都是泪,我现在的向往是凰后和女暴君。】

  (额!你还是放弃吧!)

  (对,先不说别的。就你这小身材也比不过啊!)

  很好,铁骕求衣的弟子。那为什么会跑到魔世的暗盟?

  魔世那边长琴无焰弹着琴,西经无缺·尸安静的呆在她的身边。仿佛一点也不在乎屏幕里的内容一般。

  【哼!我这身材也很好了。】

  (好好好,你最好了。)

  (那墨雪不沾衣是怎么去了魔世的?)

  【这个啊!当年元邪皇要破坏六绝禁地。长琴无焰就来到了人界。当时守护着长琴无焰的剑是叫西经无缺·尸。后来死在了那次战争中。】

  (西经无缺·尸?好耳熟啊!)

  (他不就是剑无极笔记里提过的!)

  【这个是西经无缺·尸来到人世之后的事情。】

  (那墨雪不沾衣呢?)

  【他去魔世当然是因为长琴无焰。和你们说哦!墨雪不沾衣对长琴无焰是一见钟情。根据他那个只攻不守的剑法,就应该知道他的性格。当时他可是勇敢的追求的。可惜了。西经无缺·尸对长琴无焰的重要性他追了一辈子也没能超过。但他也的确做到了他所说的成为了守护长琴无焰的第二把剑。】

  (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能有这样的人来守护我。羡慕)

  一见钟情?

  看着屏幕里的内容的铁骕求衣不敢相信自己带大的娃就这么跑了。

  当然了,比起铁骕求衣。墨雪不沾衣那边楞了一下后。就开始好奇长琴无焰是什么样的魔了。

  当然了,这种事情引起关注的人就不多了。毕竟这也是私事。

  【不过人的生命终究没有魔的长。长琴无烟在送走了守护她的第二把剑的第一百年后走了。这么来说呢!对长琴无焰来说这不是一件好事吧!】

  (太可怜了,我的女神!)

  (人的生命真的很短暂。空帝也是早早就走了。)

  (沧海桑田一瞬而过)

  【我记得空帝走了之后,网中人也在三百年内离开了。】

  (应该也是到寿命了吧!毕竟魔虽然长寿,但也不是不死。)

  了解情况的人看着屏幕。网中人死了?他的蜕变大法这么会让他死?

  三百年内,那应该是网中人自己求死的吧!是什么样的情感才能让网中人那样做呢?

  西经无缺·尸却是更担心长琴无烟。

  “无烟没事。这都是未来的事。未来本就是没有定律的。”长琴无焰淡淡的说到。那琴音一如既往。

  【不过,我们这次聊的不是他们。而是帝女精国。】

  (帝女精国?)

  (这个我知道,被元邪皇一族全灭了。)

  【是的,今天我们就聊聊帝女精国。】

评论(18)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