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资源的争抢(一群智者无聊的游戏)

“明!!!”

鬼飘伶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神蛊温皇被吓的一个激灵,手中的茶杯洒出了一些水。

“公子开明又把鬼飘伶的水晶给藏起来了?”神蛊温皇略感无奈的放下手中的茶杯。接过旁边凤蝶递过来的手帕。

“也不是一次二次了。”神蛊温皇对面的竞日孤鸣将白子放入棋盘之中。棋盘中的局势瞬变。

“哈。”神蛊温皇斜眼看了一下棋盘,从旁边的拿起一粒黑子在手中打转“你猜这次他又要被赶出来几天。?”

“说的你好像好多少一样。”公子开明从门口那边走了过来“这是情趣。”

“不懂你们。”竞日孤鸣靠到了软垫上。

“单身狗当然不懂。”公子开明好不犹豫的嘲讽。

“你还是别在我这,要是鬼飘伶找来,我的神蛊峰可备不住你们打斗。”神蛊温皇一边下这棋子一边赶人。

“放心,刚刚我是打过过来的。伶不会过来。”公子开明看着棋盘,而后将手放到了棋盘上将黑白棋子混到起来。

“于其在这思考怎么破局,不如直接掀桌。”公子开明笑嘻嘻。

“你这样会被打的。”神蛊温皇摇着扇子站了起来。

“得了吧,你故意让剑无极将你赶出来不就是为了不让他被牵扯进来。”竞日孤鸣反了个白眼。

“诶。”神蛊温皇以扇掩面。

“主人小心。”凤蝶拿起收拾好的东西离开。

这次他们几个人斗,自己是有把握活着。但身边的人就难说了。知道帮不上忙的凤蝶暂时离开。以防他们拿她对付神蛊温皇。

“话说,这次默苍离那个家伙来真的啊。”看着离开的凤蝶,公子开明感叹。

“哎,我的药店已经亏了一半了。”竞日孤鸣才是真的难受。

“哈,那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冥医的药材可是从你那边进货的。”神蛊温皇很不赞成。

“你也是。”公子开明准确的说出了默苍离攻击药店的主要原因。

三人对视一眼,同时一笑。

这样也好,他们也好久没有对上一对了。

而另一边的戮世摩罗很疑惑“为什么我在这边?”

“你想帮公子开明?”默苍离斜眼看了过去。

本来这件事情小辈是不应该参加的。

准确的来说除了戮世摩罗,其他小辈都没有参加。

倒不是能力的问题。

主要是魔世现在做主的是这位小辈。本应该是老大的元邪皇因为旧伤已经有一千多年没出世了。

但应龙师那边也因为前几天摔了一跤,进了医院。年纪大了。架不住这个。默苍离也不想和他合作。

而长琴无焰自然是帮公子开明的。

就只有戮世摩罗能抵上。

“拜托,公子开明是我手下,怎么说我都应该帮他吧。”戮世摩罗可不管这个。

“哈,公子开明可是在你和网中人酒里下药,让你七天没下得了床。你这都能忍?”凰后一下子就爆出了爆点。

戮世摩罗沉默“好吧。”

戮世摩罗耸了耸肩“我要真的原因。想让我出力。条件另说。但要是目标都不知道。我怕要被你们卖了。”

“放心,我们又不是真诚的神蛊温皇。”欲星移给戮世摩罗解压。

戮世摩罗一脸你看信你吗的表情。

“能有什么原因。”默苍离停止了思考战略“赢了暗市的我们最少能拿七成。”

“你这么一说我就不困了。”戮世摩罗来了兴趣。

镜头一转到了竹林。

“戮世摩罗那边没问题吗?”长琴无焰有些担心。

“默苍离他们当然知道。那小子也知道他们知道。”公子开明无所谓的笑了笑“但也不妨碍他们的合作。不,应该是我们的合作。”

三个月后。

终于在换了七次阵营后结束的戮世摩罗再次骂着公子开明这些智者的心脏。

而此的战争也终于结束了。

“呜呜呜。”公子开明扑倒了鬼飘伶的怀里。

“哼,你自找的。”鬼飘伶冷哼。

“新的业务总会有战争的。”公子开明委屈。

“哈,开启这场战争的是你吧。”作为公子开明最亲密的人。鬼飘伶当然知道始末。

公子开明吐了吐舌头。

在他调皮的脸上的眼睛中是冷静,智慧的惊光。


评论(1)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