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一(16)

“这个也不对。”策天凤冷眼看着战战兢兢站着的‘飞渊’“你们的作用已经很少了。”

“呜呜呜,可是我也不研究试验这种东西,我要知道粒子碰撞干嘛~”飞渊要哭了。

“让灵气的产生与起源你的研究结果又是什么?”策天凤眼神更加犀利“你的术法都学哪去了?”

旁边的史精忠也在思考着他的作业怎么办。哦,过来之前已经交了过关了。哪没事了。

“话说你那边有要查的吗?”温皇问竞日孤鸣。

“哦,放假的时候我正好进医院了,就没布作业。”竞日孤鸣柔弱样。

“哦,对滴。那天我去医院坐诊。”温皇像是想起了什么。

“你们二个只是懒得改作业而已。你们请假的那天杏花根本没在医院看到你们二个。”策天凤额头上出现了井字。

而另一边的道域一群人都震惊了。

他们刚刚在聊什么?那些公式是什么?还有灵气的诞生原因这个也是作业是什么鬼?

恐怖如斯啊。

也许是打击了一下‘飞渊’,策天凤的心情好了很多。

“飞渊,现在墨家是什么情况?”等策天凤那边结束后,史精忠询问起了墨家的现状,毕竟他是钜子。而策天凤这位前钜子根本不管墨家了。

“哦,你消失后黑白二道打了一架。之后消失的人越来越多。导致发生了一些恐慌。我离开的时候是凰后在管墨家。”‘飞渊’檫着眼泪给史精忠解答“对了前不久玄之玄和师相也不见了。你没遇到?”

“这样啊。”史精忠思考了一下“那就不好办了。”

“不用担心。”温皇斜看着史精忠“有赤羽在呢。”

“哈哈哈。”史精忠干笑的躲着温皇危险的眼神。

“碰。”策天凤坐到了温皇对面“那是我徒弟。”

“哈。”温皇移开了目光。

“这个情况也不能接着下去了。”竞日孤鸣拿起旁边的茶杯转着“这么长时间,还是很容易出事的。”

“这个不用担心。听说赤羽已经有头绪了。”飞渊举手。

“哈,不亏是我老婆。”温皇自豪。

“听说是因为着急找史精忠。”‘飞渊’嘴快的说了出来,然后空气就安静了下来。

“还有苍狼也是。”‘飞渊’飞快找补。

“这样啊。”温皇微笑。

史精忠感觉大事不妙“竞王爷我觉得你们家上次提议的联姻我们可以接着谈谈。”

“诶,赤羽担心小辈很正常。”竞日孤鸣立刻站队。

温皇看和竞日孤鸣,竞日孤鸣微笑回应。

策天凤不说话,说实话在这里对他来说是吃亏的。尤其是武力方面。

“他们刚刚是不是差点打起来。”千金少小声的询问。

“好像是。”熬鹰点了点头。

“所以研究灵力的诞生是为了什么?”飞渊有点好奇。

“那个是因为魔世那边的原因。”‘飞渊’走到了自己的面前“听说是很久之前的老龙了。可以荡平九界。”

“这么有什么联系?”飞渊疑惑。

“九界多年前出现了亿点点问题,好像是以他的力量维持的。只是这么多年下来。灵气补充不上。有些麻烦。”‘飞渊’突然想起过来之前听说的事情。好像是哪位龙坚持不了多久了。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