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命运的相遇(空竞—戮世摩罗*竞日孤鸣)

“不要动。”戮世摩罗将抢抵在了一位中年人的脑袋上“干在修罗帝国眼皮底下搞事情。”

戮世摩罗冷漠的轻笑了一声。

“我都是被逼的。”中年人瑟瑟发抖的跪在地上。

“哈。”戮世摩罗开枪送这位见了上帝“我可只看结果。”

戮世摩罗是刚刚加入修罗帝国的。现在他需要的是成绩。可没有时间听犯错人的狡辩。

“收拾干净。”戮世摩罗看向手下人。

“是。”对于这个场面,手下也习惯了。虽然在戮世摩罗手底下时间还不长,但这位处理事情的能力的确是很厉害。对于没有问题的人也很是会收买人心。

而且修罗帝国本就是以魔为主,他们可不需要什么太心慈手软的人。

刚刚走出房间的戮世摩罗暗暗的叹了一口气。

最近他是时刻紧绷着,最主要的还是他的身份问题。

作为史家的一员,跑到了魔世来做事情本来就很难让人信服。

不过,好在在他的努力下,也算是在修罗帝国站稳了脚跟。

“嗯?”突然戮世摩罗注意到了角落站着的明黄色衣着的男人,刚刚他进来的时候好像没有这个人?

“他是谁?刚刚封锁的时候好像没有看到。”戮世摩罗问着手下人,那个人的气质很是特别,不可能会遗漏。

“刚刚冲卫生间回来。我们一开始也没注意。好像是第一次来这里玩的。”手下人立刻把自己知道的消息告诉了自己的上司。

“哈,那他可真倒霉。”戮世摩罗往那边走了过去。

“你待会就可以离开了。”戮世摩罗安慰着面前的人。长的不错。

竞日孤鸣看着面前微抬起头的高傲少年,轻笑一声“我还以为今天走不出去了。”

“哪有那么严重,我们可是正经做生意的。”戮世摩罗眨了眨眼睛。

就在二人说话的间隙,手下人来报。事情都处理干净了。

戮世摩罗对着手下人点了点头,而后对着竞日孤鸣开口“你准备怎么回去?”

“打车吧。”竞日孤鸣想了想。

“哈,现在可打不到车。”现在还有出租车敢来这里?戮世摩罗看了看竞日孤鸣的细胳膊细腿的转身对着竞日孤鸣挥了挥手“算了今天我心情不错,我送你。”

竞日孤鸣一愣,而后跟了上去“那便多谢了。”小家伙还挺有趣的。

在车上二人交换了姓名。互相留了电话。

“有时间常联系。”竞日孤鸣对着车窗弯下了腰,摇了摇手中的手机。

“那是肯定的。”戮世摩罗对着手机吻了一口。而后开车离去。

戮世摩罗在车上开起了欢快的音乐“看来这个任务来对了,还搭上了一位美人。”

另一边的竞日孤鸣刚刚打开门就看到三个把他抛弃在酒吧的人心虚的盯着他。

“哼,你们三个够可以的啊。知道那边有事情都不知道通知我一声?”竞日孤鸣坐到了沙发上。

“那不是没时间了嘛。”赤羽信之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鼻子。

“看你样子,有好事?”默苍离一下子就发现了竞日孤鸣心情反而不错。

“遇到了一个有意思的小家伙。”竞日孤鸣歪了歪头。

三人倒是没对这个有意思的小家伙多关心,毕竟让竞日孤鸣感兴趣的人也不少。大多都是想给孤鸣家找靠谱的部下的。

只是他们没想到,还没三天,这个有意思的小家伙就成了竞日孤鸣的小男友。

默苍离:???

神蛊温皇:???

赤羽信之介:???

戮世摩罗则是在带着人回家见史艳文的时候才知道他家媳妇是四智之一。而且很能打。关键辈分还很大。

只不过戮世摩罗只是楞了三秒后,开始思考谋权篡位的可能性是不是又提高了。

帝鬼:我******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