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好男人—北冥皇渊

金光
本命:小空,苍狼
没有本命cp,我杂食

辅助王后的国王

“苍狼要乖哦,下午祖皇叔就来接你。”竞日孤鸣揉着苍越孤鸣的小脑袋。

“嗯,苍狼会乖的。”苍越孤鸣点了点头。转身往着幼儿园跑。

很快小朋友苍越孤鸣就进入了自己的班级。一眼就看到了穿着白白的小团子在那边拼着积木。

苍越孤鸣眼睛一亮,好可爱。

在聚精会神拼着自己城堡的俏如来突然听到从自己身边传来了软软的声音。

“那个,我能和你交朋友吗?”苍越孤鸣紧张的揉着自己的衣角“我叫苍越孤鸣。”

“苍越孤鸣?”俏如来呢喃了一下这个名字,立刻就想起来了这个名字是在哪里听到的。

苍越孤鸣是苗疆的唯一继承人。未来是要掌管苗疆的人。

俏如来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好啊,我叫俏如来。”

俏如来歪着头对苍越孤鸣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你,你好。”苍越孤鸣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嗯,你好。”俏如来重重的点了点头“你要玩积木吗?”

“好呀。”苍越孤鸣跟着俏如来坐了下来。

“这是做什么呢?”苍越孤鸣看着面前的一堆积木。

“我在建城堡。”俏如来认真的辨认着手中的积木块“我是这里的国王。”

“那我做什么?”苍越孤鸣一点迷茫。

“你来当我的辅助大臣。”俏如来自信的抬了抬头。

“好。”苍越孤鸣开心帮着俏如来找积木块。

有人帮忙,很快城堡就建成功了。二位小可爱抱在了一起,开心的笑了起来。

之后便是睡午觉的时间。

苍越孤鸣醒来的第一时间就跑到了城堡那边。然而城堡坍塌了。

俏如来在一边流着眼泪。旁边站着一位红色衣服的小孩子。

雁王抬了抬头“就一个积木而已,有什么好哭的。”

“这是我的城堡。”俏如来好生气“你把它弄坏了。”

“哼,这算什么。作为羽国未来的国王告诉你,这个只是玩具而已。”雁王高傲的抬了抬头。

俏如来:好气哦。

“有什么要不起的,我也是苗疆未来的王。未来我的王位分俏如来一半。你有的他也有。”苍越孤鸣生气的当到了俏如来面前。

“不可能,国王只能有一个人。”雁王鄙视的看着苍越孤鸣“你就算是苗疆的国王也不可能分俏如来一半。”

“我说可以就可以。”苍越孤鸣气红了脸。

“你好笨哦。”雁王看想了俏如来“你这么和这么笨的人一起玩。”

“你好烦哦。你这么讨厌的人为什么要出现在我面前。”俏如来对着雁王狠狠的说道。

“雁王说的的确不错。”旁边的北冥殇走了过来“一个国家的确没有二个国王,不过可以有个王后。也是可以和国王分的。”

苍越孤鸣眼睛立刻就亮了起来“嗯,那俏如来未来做我的王后。我辅助俏如来管理国家。”

俏如来,北冥殇,雁王:这么来说呢?你是不是说反了。

“好,未来你要辅佐我哦。”俏如来才不管呢。

“好。”苍越孤鸣点了点头。

“我去找老师要纸笔。签订契约。签字了后就不能反悔了哦。”俏如来摇着手指。

“嗯。”苍越孤鸣跟着俏如来去找老师了。

一边都傻了的二位小朋友。

雁王才反应过来“不可以,俏如来是我越来的王后。”

北冥殇看着追上去的雁王感慨着“贵圈真乱。”

当然被俏如来讨厌的雁王是抢不管苍越孤鸣的。

主要是俏如来觉得苍越孤鸣更听话。

放学过来接人的竞日孤鸣,接到苍越孤鸣的同时还接到了苍越孤鸣递过来的契约。

看这明显是幼童写的字的内容。竞日孤鸣抽了抽嘴角。

苍狼啊,这才第一天你就把自己买了?


评论(8)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